☞草田☜

-爱被我恨死了 葬在大海里-



DYS九龄九南吹,魔禁一方吹,全职王吹,APH英厨,d5杰克吹,EXO兴迷,Nine Percent橘粉.

主磕龙龄 幻想通行及通行禁止 叶王及一切王中心 米英 裘杰 勋兴及一切兴中心 超级制霸.

沉迷游戏,方舟银老板厨,崩3女王舔狗,欢迎找我玩.



墙头众多.

不定期诈尸.

对自己极其不满意,可能随时删文.

【黑遍全联盟】大神们今天也在试图掉粉呢(1-5)(叶修中心)

*大神们的掉粉日常(误。
*不知道黑遍的tag可不可以私用,冒犯了。
*粉似黑系列,不适请勿入。



1.
叶修其人,大概生下来就缺一种叫脸的东西。
大多数人都认为这话没什么毛病,然而叶修本人却死不承认。

从兜里摸出半盒烟,抖支出来点上火搁嘴边儿,烟雾缭绕,眼神迷离,如梦似幻:“哥这通身的仙气,尔等凡人羡慕不来。”

兴欣某魏姓人士在旁边儿念叨,去他妈的烟雾缭绕眼神迷离如梦似幻,就一颓废青年。



2.
在商店对着包装皮上印着内盖有奖再赠一瓶的饮料能用一种匪夷所思的角度研究上半天,完了掏十块买了五瓶当着老板面一个个拧开然后又研究了五瓶再拧开......最后叼着烟一脸严肃:“老板,你们店这饮料那么大一货柜就这么十几瓶有奖,有点儿坑人啊。”
老板捏着十块钱眼睁睁望着他哼着小曲儿叼着烟烟雾缭绕眼神迷离如梦似幻手里还提拉着价值十块人民币的十多瓶饮料的背影,考虑自己现在拿个棍子把他揍趴下不被警察叔叔教育的可能性有多大。
老板在心里安慰自己现在是和谐社会这样不好不好,又听见那人哼着的小曲儿变成了《今天是个好日子》的旋律,心想问候长辈也不好不好毕竟自己也是个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好青年,于是那张十块钱被他捏在手里蹂躏,张嘴一句:

我去你弟弟的。

叶秋:......阿嚏!



3.
然而叶修本人对这种行为美名其曰积极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并表示只要你想,叶秋你骂出花来他都不会说一个不字。

看看,国家就欠你一个这样的哥哥,时不时就亲切友好和善地向你慰问一下。

反正我不要。



4.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叶修也没亏待过自己,整天大鱼大肉好酒好菜吃得那叫一个酣畅淋漓。

为此他还专门给自己列了个菜谱。

忽略掉荣耀教科书那十几年都没好好写过的小学生字体,这菜谱看得你是目瞪口呆,简直想掐其颈以报奢侈之仇。

红烧牛肉,香辣牛肉,香菇炖鸡,酸菜牛肉,酸菜仔鸡,酸辣牛肉,雪笋肉丝,爆椒牛肉,泡椒牛肉,剁椒排骨,野山椒仔鸡,番茄笋干排骨,雪菜大汤黄鱼,东坡红烧肉,笋干老鸭煲,笋干烧肉,梅菜扣肉,红烧排骨,葱烧排骨,酸辣牛肉,爆椒牛肉,水煮牛肉,香辣牛肉,椒香牛肉,川辣排骨,麻辣牛肉,剁椒牛肉,野山椒仔鸡,麻辣鲫鱼,烧烤牛肉,咖喱牛肉,黑椒牛柳,蟹黄鲍鱼,辣白菜,沙嗲牛肉,双椒杂酱,鱼香肉丝......

“唉,今天该吃酸辣牛肉了啊。看看哥这菜谱,吃一个月都不带重样的,哪像你们这么寒碜。”叶修大大手一挥,搁桌子下边儿抽出一纸桶摆上,又一挥,刷刷两下,撕裂的声响伴着阵阵飘香,这飘香最终在滚烫的热水中灵魂得到升华......

“哎哟,叶大厨的酸辣牛肉重现江湖了,我觉着今天我这盘红烧牛肉特别的香啊。”方锐也捧着一个纸桶。

“呵,都边儿去,谁能比老夫这盘香辣牛肉的更香!”魏琛也捧着一个纸桶。

仨人吸溜吸溜。

路过的老板娘陈果:“......你们是不是闲的,吃个泡面也能吃出满汉全席来啊?”

叶修“吸溜吸溜”,义正严辞:“哎老板娘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这是在享受生活,力求在精神上使自己变得高贵!”



5.
总之叶修其人,脸要说有那是真有,只不过比长城城墙还厚;要说没有也没什么毛病,这也是全联盟公认的事实了。

然而这跟本文题目没有任何卵关系,因为叶修其人,虽占据着全联盟粉丝人数的半壁江山,个个不是粉似黑就是粉得像仇人。

今天也在时时刻刻掉粉啊,叶神。



-TBC-

评论(1)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