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田☜

-爱被我恨死了 葬在大海里-



DYS九龄九南吹,魔禁一方吹,全职王吹,APH英厨,d5杰克吹,EXO兴迷,Nine Percent橘粉.

主磕龙龄 幻想通行及通行禁止 叶王及一切王中心 米英 裘杰 勋兴及一切兴中心 超级制霸.

沉迷游戏,方舟银老板厨,崩3女王舔狗,欢迎找我玩.



墙头众多.

不定期诈尸.

对自己极其不满意,可能随时删文.

【黑遍全联盟】大神们今天也在试图掉粉呢(6-10)(周泽楷中心)

*大神们的掉粉日常(误。
*更得慢我的错。
*粉似黑系列不喜勿入。



6.
周泽楷其人,生着一张分分钟圈粉无数的俊脸,却偏偏要靠才华生存。
这是枪王大大的粉丝们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却不知这早已成为了其人心中的座右铭。

这个“早”,看似是说刚出道因为脸长得好被诟病成花瓶的时候,实则是说枪王大大上幼儿园开始懂事儿的时候。

“上幼儿园的时候除了吃喝拉撒睡能懂什么事儿啊?”作为轮回一员的孙翔同学觉得不行,然而并没有人理他。



7.
上幼儿园时每天总能在自己的小柜子里摸到莫名多出来的糖果,在老师们面前走过时口袋总能被糖塞得满满的,因此周泽楷小朋友的妈妈没少带着儿子去牙科诊所。
在牙医小哥哥正准备给这个可爱的小男孩拔牙时,小男孩眼圈儿一红嘴角一撇腮帮一鼓,委委屈屈,泪眼汪汪,带着未来枪王精准迅猛的风范,正中小哥哥一颗少男心。

牙医小哥哥:......小朋友不要怕哥哥这里有糖果!

周泽楷小朋友的妈妈:......

然而我们的周泽楷小朋友嘴里含着一颗水果糖,开心地想:我明明可以靠颜值取胜却偏偏要靠才华,真是帅炸了!



8.
然而周泽楷小朋友并没有凭借着一张帅气可爱的脸在小学时很受欢迎,大抵是因为小女孩们怀着满腔欣喜写的一张张情书递过去只收到了周泽楷小朋友在下面写的一个“嗯”字伤碎了少女心,也可能是因为胆子稍微大点儿的女生们对着他表露恋意的一大堆话只换来了周泽楷小朋友的一句“哦”受到了严重打击。

归根结底还是周泽楷小朋友从小就养成的不爱说话这个毛病。

总之虽然每天还是有很多小女孩偷偷地看他,桌洞里塞进的情书和当面的表白越来越少。

周泽楷小朋友拍案而起:我觉得不行!

于是他选择强.吻校花来表达自己的爱意,说不出来还做不出来吗!

然而这未来枪王雷厉风行的作风的初次表现换来了周泽楷妈妈和老师的一次亲密友好的会晤。
周泽楷妈妈非常生气地看着他,而他眼圈儿一红嘴角一撇腮帮一鼓,委委屈屈,泪眼汪汪,周泽楷妈妈暗自冷笑:呵,你以为你的演技能骗过我吗!我可是你亲妈!你可劲儿装,信了算我输!

老师:......哎哟哎哟小周的妈妈呀您别生气小周是个乖孩子嘛孩子还小不懂什么事儿的!

被强.吻的校花:......阿姨您别生气周泽楷同学是个好学生长得特别帅我特别喜欢他所以是我强.吻了他!

周泽楷妈妈:......

然而我们的周泽楷小朋友眼里含着委屈的泪水内心暗爽:哦我真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人。



9.
虽然并没有逃过周泽楷妈妈回家后的一顿打。



10.
总之周泽楷其人,靠着演技方面的才华度过了幼儿园和小学时代,现在靠着荣耀操作的才华成为了现联盟第一人和无解的枪王,真是才华横溢啊。

掉粉?不存在的!

千千万万的枪王粉喊着“始于颜值陷于才华”的口号,并且表示:

小周你可劲儿浪,脱粉算我输!



-TBC-

评论(4)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